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市文化旅游委扎实推进委属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日期:2020-08-11

8月5日至7日,市文化旅游委2020年委属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重庆艺员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委系统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晓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自主学习、理论测试等形式,紧紧围绕明确入党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章党规等内容展开,共设《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怎样努力争当合格共产党员》等6个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市文化旅游委刘晓年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强大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到重庆文旅人应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党员使命担当的理解。郑文先一级巡视员围绕初心与使命,从马克思的初心使命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再到全市文旅人践行初心使命干什么、怎么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引导学员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积极将初心追求不断具化为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专家、领导现场授课,并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理论测试。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参加学习辅导,思想上有升华,理论上有收获,政治上更坚定。

通过此次培训,委属单位参训党员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筑牢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