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委机关党委指导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文亮主持,委党委委员谢宾、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春光到会指导工作。8名在岗支部党员按照委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认真开展党支部工作及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

委党委委员谢宾在参加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与党员集体交流谈心中指出:完全赞同委机关党委的点评意见;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既是综合处室,又是业务处室,工作性质决定了要“一专多能”;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心聚气、弘扬干事创业精神;抓好牵头、指导、统筹、协调工作。

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春光充分肯定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批评认真,建议中肯,查摆问题到位;要求进一步规范民主评议党员内容,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专题记录。

会上,党支部支委向委领导、机关党委书面汇报了党支部党员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学历结构、知识结构、来源结构、经历结构、层级结构等党支部结构特点;党支部党员集体书面学习了《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表。为筹备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党支部在会前认真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梳理汇总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