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市文化旅游委系统党组织书记开展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日期:2021-01-19

2021年114市文化旅游委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旅游委领导、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市级文化旅游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个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5个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2个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委系统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会议还对2020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委党委书记刘旗同志指出,一年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委党委提出的“基层组织强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文旅品牌立起来”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从严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攻坚破难,砥砺前行,在极不平凡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平凡的业绩,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融合发展提供了强大组织保障。做好2021年的委系统党建工作,关键在各级党组织书记牢记职责、担当作为。希望委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持讲政治,做立场坚定的“清醒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担职责,做守土有责的“当家人”,各单位一把手要抓好全局,班子成员要抓好“责任田”,全体党员要抓好贯彻执行;要坚持促融合,做服务发展的“领路人”,强化服务保障,打造党建特色化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勤学习,做基层党建的“明白人”,注重学党史、抓本质,学哲学、找方法,学政策、明方向,亲力亲为做工作,真管真严求实效,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