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刘旗书记参加信息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出六点要求

日期:2021-03-30

323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率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科技与大数据处有关负责人一行参加信息中心支部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谱写信息中心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刘旗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成立以来在单位自身建设和发展以及智慧文旅建设、数据中心建设、公共信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坚守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底线,强化党风廉政、决策咨询、内容审核等风险防控,建立完善相应制度,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突出单位特色,做好成果转换。

三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扎实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信息中心核心竞争力。

四是要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问题,开拓思路,明晰路径与方法,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要搭好平台,借智借力,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借力科研机构、院校企业、行业组织创新发展。

五是要坚守初心,突出主业,抓住主要矛盾、主要方面,打造数字文旅,做好做强信息服务和技术服务,更好服务文化旅游行业和大众。

六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瞄准文旅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加强数据中心重庆分中心建设,力争“十四五”时期把信息中心建设成为西部地区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