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信息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07

1月24日,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刘雪峰同志主持。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第六指导组长钟建波同志,联络员潘文亮同志到场指导。中心支委委员参加会议,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听取了班子及各支委委员的对照检查后,钟建波组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中心本次会议准备扎实,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到位,对照检查材料直面问题、准确、全面,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直接坦率,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个人的整改措施具体,会议效果很好。并对后续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采取看视频、听音频、开展活动等多种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三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扎实推进“百万市民游重庆”等活动,在“文化”内涵上下功夫,抓住机会、开拓创新,大胆去做,促进中心长远发展。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根据会议情况完善整改方案,建立工作机制,促进工作落实。五是及时报送报告材料,整理完善会议资料,春节前向委党委报送本次会议的开展情况。最后,钟建波组长要求,临近假期,要注意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安全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