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党建工作

市文化旅游委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4

6月30日,市文化旅游委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晓年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幸军宣读表彰委系统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代表、“两优一先”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个“两优一先”代表作先进事迹汇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委系统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奖牌。

刘旗同志指出委系统紧紧围绕以建设文化强市和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为目标,发展质量明显提高,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文化和旅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得益于我们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充分发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着力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下一步,我们必须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把锤炼党性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必须坚持把发挥支部作用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基本途径,必须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根本保证,必须坚持把服务党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价值所在,为建成文化强市和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