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旅资讯 > 景区景点

万州潭獐峡旅游景区(3A)

日期:2019-09-20

潭獐峡位于万州梨树乡,与湖北利川交界,距万州城区70多公里,是一原生态大峡谷景区,是国家3A级风景名胜区,面积80平方公里,峡谷长21公里,峡谷溪流自西向东流入泥溪河,流经云阳后汇入长江,属喀斯特地貌峡谷。峡谷两侧奇石密布,山峰笔直,层峦叠峰,深潭浅滩、激流冲浪,春夏鸟语花香、秋冬半山红叶,野獐飞禽最为博人眼球,潭獐峡的名字便由此而来。为罕有的原生态景观,是重庆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原始大峡谷,兼具“小三峡”之幽秀、“天坑地缝”之神奇。

潭獐峡最出名的要数“一线天”景观,全程约2000多米,最窄处不足1.5米。正午时节七色彩虹、霞光万道叫人心旷神怡,不知身处人间还是仙境,更有悬崖茅舍、知青土房、战争遗恨等传奇故事跌宕起伏,让人不禁为故事中的人物扼腕叹息或赞叹连连。在这里除了能亲眼见到潭獐峡之奇,还能来场极限挑战,急速漂流、溯溪、探洞、蹦极、攀岩等极限项目,让你切身体验潭獐峡之险奇与神幽。体验了“侠骨”再带给你“柔情”,在璀璨的星空之下,当地人载歌载舞来场盛大的篝火晚会,融入土家族、苗族婚礼和民俗风情,让你宾至如归,忘情在这一片神奇的山水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