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贯彻市人大立法推进会议精神 市文化旅游委部署2020年委系统立法工作

日期:2020-04-20

4月16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委召开2020年委系统立法工作推进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波主持会议,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委机关政策法规处、公共服务处、产业发展处、市场管理处、革命文物处、文物保护与考古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处传达了市人大2020年立法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市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对委系统立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重庆市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重庆市红岩文化保护区管理办法(修订)》等立法审议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有关立法调研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委系统2020年立法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的重要指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做好立法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精细选题、精当表述、精准规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全面推进委系统立法工作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