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赴秀山县调研“凤凰山寨”文旅综合体项目

日期:2020-04-26

4月22日,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朱茂率领产业发展处、重庆中科控股有限公司一行,前往秀山县调研“凤凰山寨”文旅综合体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秀山平凯南部新城C28、C19地块,学府大道C2地块,西门塘A56地块,高铁新区Ga08地块,就“凤凰山寨”文旅综合体项目拟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各地块地势条件、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

据悉,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在市文化旅游委策划包装下,拟通过招商引资落地“凤凰山寨”文旅综合体项目,打造秀山城市客厅。项目功能定位为建立一个武陵山区非遗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的集中展示地、生产地、贸易交流地,包括“武陵夜游”主题文化区、“武陵原乡”滨河公园区、“武陵夜宴”美食文化区、“武陵记忆”非遗与艺术创意区、“武陵艺养”休闲康养区等。

市文化旅游委调研组在实地调研后认为,“凤凰山寨”项目对整个秀山文化旅游产业及相关项目、景区将起到穿针引线、盘活全局的核心棋子作用。秀山要进一步对项目规划选址进行深入论证,做到科学规划,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