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一行到访市文化旅游委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市文化旅游委秦定波副主任会见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白屿淞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进重庆与法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委机关相关处室及委属单位、涪陵区文化旅游委及景区代表参加了会见。

秦定波副主任对白屿淞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总领事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及出入境旅游优惠政策。他表示重庆与法国在文化旅游领域交往密切、成果丰硕,我委曾多次赴法国开展交流活动,法国原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多个剧目已在重庆上演,双方也已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希望双方在文博管理、文物保护及传承利用、文旅推广、游客互送等方面继续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友好交流。

白屿淞总领事对秦定波副主任的会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重庆这座城市充满向往,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重庆的文旅资源。他十分赞成法国和重庆利用两地直航、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文旅推介活动等方式继续深化合作、扩大两地游客互访,也希望有更多的在渝艺术院团、文博单位等机构积极参与法国在华举办的相关活动,增进重庆市民对法国文化的了解。

会见中,双方还围绕涪陵武陵山大裂谷与维登峡谷、816工程与卡昂和平纪念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和加尔引水渠桥博物馆等景区开展文旅合作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