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刘旗主任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一行

日期:2020-06-19

6月17日,市文化旅游委刘旗主任会见了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重庆与意大利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委机关相关处室参加了会见。

刘旗主任对毕岚祺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谈到中意友谊源远流长,日久弥新。今年新冠疫情期间,中意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委也向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致以慰问信和声援视频,并向意大利合作机构捐赠了医疗物资。他提到重庆与意大利在文化旅游领域交往密切、成果丰硕,已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及客源地,我委曾多次赴意大利开展交流活动,在意大利罗马成立了重庆文化旅游推广中心,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在文物遗产保护及传承利用、文化艺术交流、文旅产业打造、游客互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毕岚祺总领事对刘旗主任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谈到重庆在西南地区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意大利与重庆在文化旅游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总领事邀请我委共同参与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活动,并希望能够深入了解重庆的文旅资源,继续深化双方在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广方面的合作,为推动重庆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意方力量。

会见中,双方还围绕音乐学院建设、文物保护赋能旅游营销、新媒体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