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重庆视听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0-08-06

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旅游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重庆视听作品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以“凝聚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全市区县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力争通过大赛,创作一批反映当地优秀传统文化和地域特色的原创视听作品,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优秀视听作品,逐步培育、打造重庆视听作品大赛品牌。

大赛分为创作及初赛、作品征集上报、复赛评审、激励颁奖等阶段,将于12月对市级复赛评审出的等级优秀作品进行公示,资助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参赛作品最高可获得5万元资助金。同时,结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开展的季度推优、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等活动,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评选。大赛组织机构将充分利用市级以上媒体平台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展播,各区县、各单位也将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宣传展播大赛优秀作品。积极与相关商业网络平台开展合作,用好博物馆、图书馆、景区景点等宣传平台,持续进行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