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主要视听网站推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宣传报道

日期:2020-09-09

为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报道工作,我市主要视听网站采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回顾历史、倡导和平的浓厚氛围。一是视界网、重庆手机台在首页首屏同步开设“记忆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等专题网页,集纳刊播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权威媒体关于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相关稿件,一共集纳稿件的42条,各平台累计浏览量100万+。二是华龙网策划推出《微纪录|英雄之城不屈丰碑 穿越历史见证你不曾了解的解放碑》《重庆人文地标大揭秘·第九弹|从〈胜利之夜〉到“166舰”,见证一个民族的信念之光》等系列作品,为主题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截至9月7日,共计发布稿件303条,浏览量292.35万。三是爱看宽屏网站上线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栏,分为“铭记抗战历史”“致敬老兵”“抗战影视”等几个栏目,转载了重庆有线CCN爱看官方微信号发表的图文节目。9月1日至7日共上线节目8期,累计播放次数68016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