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开展行业社会组织建设管理培训

日期:2020-09-28

9月22日,2020年市级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建设管理工作培训班在重庆逸安酒店举办,市文化旅游委主管、联系的71家行业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行政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对口联系业务处室党建指导员共计98人参加培训。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刘晓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行业社会组织运行管理业务提升及内控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等内容开展培训,全面提升委系统行业社会组织相关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行业社会组织及其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夯实行业社会组织党建的基础,推动行业社会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市文化旅游委副书记刘晓年同志围绕当前社会热点与社会思潮,强调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员进一步加深对文旅融合发展的理解,帮助市级文化旅游行业社会组织更好地认清和适应新形势,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有关专家、领导现场授课。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对新时代加强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有了新的认识,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建设有了新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