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举办2020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0-09-30

9月25日,市文化旅游委统战工作培训班在逸安酒店举行。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文化旅游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年出席培训活动并为培训班学员开展《当前社会热点与文旅意识形态研析》专题讲座。市文化旅游委各委属单位和委机关统战干部和部分统战人士代表6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市文化旅游领域统一战线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班,具有特殊的重要性。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社会热点与文旅意识形态研析》《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担当》等课程,其间还穿插进行了统一战线工作基本常识与工作方法等科普与讲授,邀请了市委统战部、市文化旅游委和社会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长期从事相关工作的专家领导来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往返途中恪守社会文明风尚,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确保了培训全程圆满顺利。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满满,这些课程对于大家开拓思路、提升能力,推动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回去后一定切实把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委系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