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活动暨伊姆雷·金斯基摄影展成功启幕

日期:2020-10-20

10月16日,第十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FRAGMENT片段》伊姆雷·金斯基(Imre Kinszki)个人摄影展在重庆WFC香港维岸画廊成功开幕。本次展览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并得到匈牙利国家文化基金会、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每年的布达佩斯文化之春、布达佩斯文化之秋活动,为重庆市民带来匈牙利美术、音乐、电影、体育等文体盛宴,已成为重庆市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知名品牌。也为重庆与匈牙利的文旅交流合作搭建了较好的平台。

伊姆雷·金斯基(1901—1945年),国际知名的匈牙利摄影艺术家,活跃于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布达佩斯,是文化艺术圣地“中央咖啡馆”的常客,参与创建了现代匈牙利摄影师协会,并在《国家地理》《美国摄影》发表其摄影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