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市在线旅游监管及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检查工作

日期:2020-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文化和旅游部令第4号)及《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2020—2021)〉的通知》(国市监特食〔2020〕71号)有关规定和要求,近日,市文化旅游委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委、市卫生健康委等六部门赴区县开展在线旅游监管及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检查工作。

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共分五个检查组,分别由各部门分管领导带队,分赴沙坪坝区、荣昌区等10个区县开展实地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在线旅游经营服务平台及平台供应商依法经营行为,以及所在地保健食品生产营销及“直播带货”、非广告宣传形势(宣传单、展板等)的监管内容等展开联合监管检查。通过联合实地检查,督导企业主体依法开展经营,督促区县主管部门依法监管,进一步促进全市在线旅游经营服务及保健食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