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埃塞俄比亚代总领事一行拜访市文化旅游委

日期:2020-12-21

12月18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会见了埃塞俄比亚驻重庆代总领事安特能一行,双方就建立重庆与埃塞俄比亚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秦定波副主任对安特能代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重庆文化旅游发展情况。他谈到,中国与埃塞俄比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已开展了多项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这一平台和纽带,加强重庆与埃塞俄比亚的文化旅游交流互动,切实搭建起两地的文旅合作桥梁。秦主任诚挚邀请埃方来渝参加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世界大河歌会等国际性节会,并欢迎埃方在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之窗、嘉陵江索道博物馆等我市对外交流交往平台开展各项活动。

安特能代总领事表示,中埃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工业、农业、商贸等方面都开展了深入合作。随着中华文化对埃影响日益深化,埃方非常希望能与中方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总领事馆将借助此次会见的契机与我委建立友好联系、形成发展共识,待疫情稳定后积极促成开展各项互访活动,切实开展埃塞俄比亚与重庆的文旅友好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市文化旅游国际交流中心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