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李蕴妍主任一行拜访市文化旅游委

日期:2021-03-29

3月25日午,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李蕴妍主任率领香港特区政府重庆联络处一行拜访市文化旅游委,我委一级巡视员王定国会见李蕴妍主任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重庆与香港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王定国巡视员对李蕴妍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他谈到,重庆与香港合作基础深厚,曾多次共同举办多项文化旅游交流推广活动,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探讨更多与香港文旅交流合作空间。一是加强两地文艺院团和文博单位在文艺、文博领域的创新合作,特别是加大院团管理、文艺传承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力度。二是争取做大入境旅游市场,两地文化旅游部门、旅游企业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大产品互推、游客互送、市场共建合作力度。三是积极依托重庆非遗传承基地、艺术院校、文博场馆等单位加强两地青少年研学交流活动,广泛组织香港青少年来渝研学交流。王定国巡视员还欢迎港方在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之窗、嘉陵江索道博物馆等我市对外交流交往平台开展各类文旅推介和交流活动。

李蕴妍主任表示,她对重庆这座城市非常喜爱,特别是对重庆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旅游资源印象深刻。她十分期待香港和重庆在疫情结束后能扩大两地游客互访,也希望更深入地开展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增进两地情谊。

艺术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市文化旅游国际交流中心、重庆邦博文旅等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