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认真贯彻全国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动员培训会议精神

日期:2021-06-28

一是高度重视“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委主任办公会议专题传达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二是全面掌握“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要求。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实施全覆盖清单管理。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服务等四种方式,分类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在自贸区进一步加大改革试点力度。力争2022年底前建立简约高效、公正透明、预期明确、宽进严管、安全有效的行业准营规则,大幅提高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度和可预期性。

三是认真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落实。强化“证照分离”改革系统集成和协同配套。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改革落地见效。加强工作指导和调研,注重总结工作经验。纳入2021、2022年业务工作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