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艺术学校四名学生进入“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百强

日期:2021-08-19

7月23—31日,“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总推选在重庆市江北区美利亚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个年龄组别的300名学员参与了为期9天的推选考核。重庆艺术学校四名学生凭借扎实的艺术表演功底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全国百强。

“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百强朱显龙(2019级学生)


“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百强王佳乐(2019级学生)


“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百强赵欣蕊(2018级学生)


“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全国百强吴嘉怡(2018级学生)

“2021中国顶尖舞者成长计划”是重庆引入的一项大型舞蹈类赛事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发展基金会承办。今年初纳入中宣部“名家传艺攀登工程”,相当于中国舞蹈国家队的全国选拔。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其中是重庆艺术学校充分借助权威性、专业化平台大力开展“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脱颖而出的四名学员将有机会参与到由老艺术家进行名家传承和导师结对的训练中,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名家传承、作品分析交流及创作引导、身体素质能力评测等内容学习。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舞者是舞蹈艺术发展的希望。重庆艺术学校将持续深耕、积极作为,努力为中国舞蹈艺术发展薪火相传、开拓创新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