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围绕职能定位加快平台搭建 应对常态疫情积极求变谋变——市文化旅游委创新开展“渝”见不同系列旅游推介活动

日期:2021-12-22

12月上旬,市文化旅游委先后与澳大利亚旅游局、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办事处联合举办见不同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本次活动由具体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指导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承办,市内出境游领队近70余名嘉宾线上线下出席,围绕两国旅游指南和政策主题,以主旨演讲和沙龙对话方式集中对两国旅游进行推介。此次活动采用智慧旅游应用新模式,以数字媒体等新载体应对疫情新形势谋突围做转变,共同展望智慧旅游发展新前景。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局长Andrew Hogg及马中旅游文化促进商会副会长简敬谊在各自活动中线上致辞。


澳大利亚线下主旨演讲推介会——首次针对前端客户

澳大利亚旅游专家培训会于127日以现场讲解、互动活动的形式举办。会上,精彩纷呈的暖场宣传片首先播放,引发与会嘉宾阵阵掌声,而后澳大利亚旅游局行政局长Andrew Hogg视频致辞诚邀国际友人去澳旅游。澳旅局代表Carol Yuan在活动现场表示,此次活动是该局首次针对前端客户进行推介,是疫情新形势下的有益尝试,并希望后期能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全面深化合作。

马来西亚主旨演讲推介会

129日,马来西亚旅游分享会以线上推介、线下活动的形式举办,马中旅游文化促进商会副会长简敬谊线上致辞,从马来西亚旅游最新概况、最新行动管制规划、客人国内旅游模式、文冬休闲农场、文冬文化馆等五个方面作了重点介绍。线下设置游戏抽奖环节,深受与会嘉宾欢迎。

推介会现场(线上+线下对话)

本次活动是重庆文化旅游委依托国际文旅之窗围绕职能定位加快平台搭建 、应对常态疫情积极求变谋变的又一务实创新举措,下一步他们将以本次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旅游机构成功合作为契机及范例,继续深入了解挖掘中外相关各方需求,继续深化国际合作,继续完善出境游公共服务,继续积极应对疫情新形势谋突围做转变,通过数字媒体实现跨区域线上VR旅游或获悉最新旅游资讯等线上旅游项目与线下相结合,积极拥抱国际新潮流精心筹划活动,充分挖掘合作潜能加快平台搭建推动完善文化旅游国际交流服务平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