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开展“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公益讲座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2-01-05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开展了“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公益讲座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委属单位和机关处室50余人参加了公益讲座和宣讲会。

“吃得文明”公益讲座现场,重医附三院临床营养科营养师林晓倩,以“营养饮食与健康”为主题,讲解怎么吃才能膳食平衡、健康营养。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参与有奖问答。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就“吃得文明”、避免浪费,畅谈感想。

“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上,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团成员李乐祎对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再认识、重庆市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单位如何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常识。会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影响身边人做起,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