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召开会议部署委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4

3月21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旗主持召开委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委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经济社会活跃,人员往来频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文化旅游委系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压紧压实个人防护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自身和家庭成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和防护,不聚集、不扎堆,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要服从属地党委政府防控大局,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从严从紧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要加强委系统所属景区、剧院等演出场所、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等重点场所风险防控,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落实常态化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防疫情通过文化旅游活动传播蔓延。毫不放松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和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