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刘旗主任会见网润集团董事长马卫一行

日期:2022-03-24

3月23日上午,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旗会见网润集团董事长马卫一行。网润集团汇报了在服务重庆文旅发展做出的探索,以及未来助力重庆文旅发展的思路。

网润集团深耕文旅行业,是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董事长马卫担任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执行会长。重庆网润集团下辖百度营销重庆中心、百家号重庆中心、智能云重庆中心、自动驾驶商业运营中心和智慧酒店文旅产业融合基地。近两年,网润集团通过IP活动策划、百度数字营销资源整合,助力重庆文旅发展,推出了重庆“双晒”系列、重庆旅游城市名片、大足石刻整合营销、智慧酒店服务等项目,同时也打造“非凡重庆·打卡巴渝美景”、“百家号繁星大会重庆站”、“重庆熙街音乐节”等精品原创IP项目。

马卫从产业布局和创新业务方面,阐述了集团拓展方向和思路。他表示,网润集团坚持“数字技术产业化,传统产业数字化”的发展思路,将依托百度搜索、地图、重庆频道等载体,从文旅IP活动、城市品牌推广等方面,为持续提升重庆文旅在全国的声量贡献力量。

刘旗主任对网润集团的工作和发展表示肯定。重庆文旅近年来发展迅速,重庆旅游热度稳居全国前列。目前,市文化旅游委正大力推进重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希望网润集团发挥市场主体的优势,在做好旅游宣传推广的同时,能够做好文化传播,一起做大重庆文化旅游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