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开展剧本娱乐经营场所专项抽查

日期:2022-08-02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公安部等部委《关于加强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的通知》精神,摸清我市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管理现状,728日—29日,市文化旅游委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成抽查组,深入江北区观音桥、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对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剧本娱乐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抽查。

本次抽查共检查某某·湾仔沉浸式剧本馆、MAX伯爵、URX密室逃脱等剧本娱乐经营场所10家,重点围绕经营场所登记及备案程序是否合法合规,剧本脚本、道具是否内容健康,是否设置了适龄提示、标明了适龄范围等。同时,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火灾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火灾应急处置、疏散预案是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检查中当场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告知,并逐项督促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