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会见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妮女士一行

日期:2022-11-01

1028上午,市文化旅游委主任秦定波会见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妮女士一行,双方就巩固拓展重庆与澳大利亚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进行交流。

秦定波主任柯妮副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秦定波主任指出,重庆与澳大利亚友好往来由来已久,位于渝中区的澳大利亚公使馆旧址成为了两地友好交往的重要标志。近年来,两地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特别是今年67月,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与重庆图书馆联合举办《澳之痕&韵杜穆之门》澳大利亚原住民艺术展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市文化旅游委联合举办“渝见澳洲”少年推介官选拔赛,活动引起热烈反响,开启了两地文旅交流合作的新篇章秦定波主任提到,下一步,市文化旅游委将依托澳大利亚公使馆旧址修缮完毕重新开放等契机,深化渝两地在艺术互鉴互赏互设图书角共促疫后出入境游复苏助力区县“国际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

柯妮副总领事对今年以来渝澳举办的2场活动感到满意,特别是对曾担任初赛评委的“渝见澳洲”少年推介官选拔赛给予高度评价,对活动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市文化旅游委等单位表示感谢。柯妮副总领事表示,澳大利亚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与重庆互为彼此重要旅游目的地。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通过以“线上+线下”方式引进更多本土艺术展到重庆、为当地旅行社开展培训等方式,深化重庆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合作

市文化旅游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重庆图书馆渝中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