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潼南】“三送一创”致敬“逆行”医务者

日期:2020-05-19

一是送健康。潼南区各大体育场馆面向疫情防控期间奔赴武汉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及本区医护人员,推出“免费领取价值10万元的‘逆行英雄终身卡’”“免费领取个人游泳健身年卡及2000元家庭次卡”“免费领取游泳健身公益季卡、公益月卡、公益周卡”“到店办理卡种,终生5折优惠”“终身享受爱心优惠价”等系列活动。

二是送美景。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潼南大佛寺景区、陈抟故里景区、香水百荷田园综合体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包含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免门票。另外,陈抟故里景区还对医务工作者的父母、子女、配偶同免门票,可作为医务工作者陪伴进入景区免费参观游览。

三是送“云”展。渝西文化馆联盟各大文化馆共同推出原创抗疫音乐、书法、摄影、美术、戏剧曲艺、舞蹈、诗歌朗诵等“云”展。潼南区以《托起大爱的你》《护卫者》《送行》《天使必胜》《等你凯旋》等20余件作品将敬意传达,展现文化温暖。

四是创新品。精心策划制作“艺”起战疫专题4期,推出文艺作品70余件,其中美术类作品42件、歌曲类作品6件、视频类作品6件、文学作品及其他类别作品20余件,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擂鼓助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