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区文化旅游委6支志愿服务队走进观胜脱贫村

日期:2020-06-23

近日,荣昌区文化旅游委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观胜镇银河村小院讲堂,为当地群众送去图书阅览、文艺表演、体质测试等多项目一站式志愿服务。

当天,“文化辅导”“传递书香”“运动指导”“体质监测”“法律宣传”“旅游惠民”六支志愿服务小队,分别为村民们送上了文艺表演、图书阅览、体质测试、普法宣传、旅游惠民等志愿服务。陶笛演奏、健身舞蹈、金钱板《新时代活雷锋》、感人故事《人民卫士甘在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拍手叫好。活动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在良好的互动氛围中为大家普及了法律知识和运动健康知识。

接下来,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继续走进荣昌区各市区级脱贫村,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活动,为荣昌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