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彭水】三个着力点定制建设个性化云上文旅馆

日期:2020-06-24

一是着力更深层次展现彭水魅力。聘请上游新闻等团队开发全场景VR、云上文旅馆3D建模等,搭建线上会展馆,全方位、深层次展示彭水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抓住山、水、情、史、节等,着眼差异化,充分体现“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独特魅力、强劲活力和雄厚潜力。

二是着力推出更多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定制阿依河、蚩尤九黎城等精品景区VR场景,向广大网民逼真展示景点景致。采用H5等现代科技手段定制开发互动场景,推出亲子互动、乡村休闲、研学体验等云上旅游。组织上架更多优质文创产品,以720 度全景体验展示商品信息,营造场景,推动消费,同时推出影视、文学、音乐、美术、摄影、舞蹈等文艺精品,尽力将个性化文旅馆建成线上的景区体验馆、商品消费台和文艺欣赏地。

三是着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设置云游彭水、文旅商城、活动赛事、金牌解说、文旅预约、投诉咨询等特色板块,更好地为游客提供综合服务。充分整合平台资源,将云上文旅馆与携程、去哪儿、马蜂窝、旅游云等平台联通链接,搭建多平台矩阵,形成更大的宣传营销声势,引入更大流量,吸引更多的文化旅游企业到云上文旅馆展示和销售产品。持续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线上消费热潮,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业不断提振复苏、强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