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迎来疫后首个跨省游团队

日期:2020-07-31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加强与毗邻地区合作,重庆市荣昌区与四川省泸州市达成景区互推、游客互送等合作项目。

7月22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印发《关于调整旅游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渝文旅发〔2020〕147号),明确“恢复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7月25日,以“共建经济圈、巴蜀文旅行”为主题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游客互送活动在重庆市荣昌区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由荣昌绿州旅行社和四川信游国旅公司率先联合启动,25日至28日,陆续组织14辆大巴旅游车约700名四川游客到荣旅游。“巴蜀文化情、川渝一家亲”,为表达荣昌人民对四川游客的热烈欢迎,荣昌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区旅游景区管委会在安陶小镇景区接待中心广场为四川首批到荣的跨省游客举行欢迎仪式,并向游客赠送旅游纪念品。

荣昌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表示,“巴蜀两地山水相依、历史同脉、文化同源、人文相通,长期以来互为旅游目的地和主要客源地,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先天的合作优势。”荣昌地处成渝两地主轴线连接点上,是川渝两地合作的桥头堡。荣昌将树立一体化发展意识,以国际视野讲好巴蜀文化故事,以国际水准打造巴蜀文旅品牌。“下一步,我们将与四川省的市(县)联合策划、发布旅游精品线路,共同传承巴蜀历史文脉,培育文旅消费市场,深化文化交流合作,巴蜀文旅走廊建设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