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潼南】基层图书室管理员培训和流动服务走进宝龙镇

日期:2020-08-04

7月24日,潼南区图书馆联合宝龙镇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片区图书管理员培训,宝龙镇9个村(社区)的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向管理员们分发书籍,请大家对应查找图书分类号,并针对基层图书屋基础知识、图书分类管理及登记制度、基层图书屋延伸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管理员们掌握图书分类上架方法,保证人人都懂、人人都会。

通过本次培训,管理员们对基层图书屋的作用、意义有了新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业务知识水平,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图书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文化惠民作用。

当天,区图书馆还与宝龙镇酢房社区共建图书流通点,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分队图书馆小分队志愿者们在当地开展流动图书服务下基层暑期活动,现场开展暑期儿童安全教育宣传,向群众免费赠送书籍300册,发放《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及安全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并举行《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中国原创插画展》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