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綦江】“云上文旅馆”亮点多多 点赞破百万

日期:2020-08-05

“綦江云上文旅馆”是綦江区在重庆“双晒”第二季中推出的重磅作品,已于7月16日正式上线。

视觉设计突出。设计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目的明确,完美符合綦江气质。馆内每个板块的设计都融入綦龙、老瀛如来、古剑云海、莲花保寨等綦江文旅元素;綦江独有的原创“綦龙”IP首次在云上文旅馆中亮相;从綦江风光、文化中提炼出的天际蓝、清新绿、活力橙为“綦江云上文旅馆”增色不少。

文旅内涵丰富。立足全域旅游共设计八大功能板块,馆内策划推出綦江区避暑康养二日游、古镇休闲二日游、红色经典一日游三大精品线路;推荐永城吹打、綦江民歌、古剑禅韵等多个文化艺术作品,采取图文介绍、视频展播等形式体现綦江文旅内涵。

互动形式新颖。网页上增添便捷、顺畅的浮动导航条;“听、看、玩、逛”四个功能让网友耳目一新,可充分感受到科技性、体验性与互动性;动态效果的网页引人入胜,从标志性的老灜山视频导入到主页面,富有动态的云雾特效尤为逼真;在首页设计有“綦龙”元素悬浮点赞框,可即时点赞。

文旅产品优质。开辟了“云上文旅馆 在线购买板块”,更好的服务广大网民,更有优惠券可供领取,网民可在线选购物美价廉的文旅商品。

持续合力运维。云上文旅馆将长期运营,打造成为一“座”不闭馆的文旅展示馆,一张可以保存在手机里的綦江文旅名片。多方位整合资源,云上文旅馆联通微博、微信、红蚂蚁商城、菜坝网等平台,搭建多平台矩阵,形成更大的宣传营销声势;持续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掀起文旅消费热潮,刺激文旅经济。

点赞量破百万。綦江云上文旅馆持续10天上“热搜”榜,截至目前,綦江云上文旅馆点赞量突破110万,微博端#綦江是个好地方##綦江云上文旅馆#话题阅读量突破40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