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召开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0-08-06

近日,荣昌区文化旅游委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在区文化馆会议室举行,辖区内网吧、歌舞娱乐、影院等文化经营业主60余人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2020年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文化经营业主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并加强各自场所内安全生产管理。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文化执法人员要加大巡查频率,严厉查处经营单位违规经营行为。

“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以拉网式检查的方式,加强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演出等文化经营单位的巡查检查。”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查文化经营单位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文化旅游市场规范、安全、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