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潼南】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40余万人次游客打卡潼南!

日期:2020-10-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我区重点推出“涪江风情游”“古镇休闲游”“乡村田园游”等线路,旅游接待稳中有升,旅游市场繁荣稳定,综合效益再创佳绩。全区共接待游客40.1万人次,同比增长24.7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30.99%。

红色旅游持续兴旺。国庆期间,“红色游”成为国庆旅游重头戏,杨闇公故里景区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每天迎来大量游客前来瞻仰革命烈士,接受红色教育,学习杨闇公烈士“人生如马掌铁”的革命精神。

乡村休闲游不断发力。十月,香水百荷景区正值粉黛盛开期,一大片粉色的花海正悄悄绽放,上演着一出浪漫的秋天童话,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打卡、拍照。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重庆潼南柚子采摘节在宝龙镇举行,漳州柚、琯溪蜜柚、冰糖柚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感受丰收的喜悦。陈抟故里景区、龙多山、太安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等乡村景点也迎来不少自驾游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