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南岸】区文化旅游委四举措帮扶石柱

日期:2020-10-16

一是宣传造势。利用南岸旅游、人文南岸等优秀官方双微宣传阵地优势,微信推出石柱旅游宣传软文共33篇,阅读量达2384人次;微博推出宣传软文46篇,阅读量147893人次。配合区纪委制作扶贫推文,被选送市纪委公众号采纳发布1次。

二是线路互推。策划“石柱人游南岸”“南岸人游石柱”两款两地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在飞猪网、飞猪APP推广上线。同时开展两地旅游线路互推、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活动宣传,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游客互送、资源共享。

三是产业互助。利用各种展会活动和媒体宣传,引导和鼓励南岸区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石柱出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2020年旅行社组团奖励办法》,对南岸区组团游客实行奖励政策,鼓励南岸市民到石柱县开展康养休闲度假活动。

四是专项帮扶。拟投入专项资金10万元帮助石柱用好飞猪平台,宣传石柱旅游;购买扶贫产品入户慰问石柱困难老党员;组织职工购买石柱助农产品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