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区文化旅游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 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16

近日,我委启动了“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学习、讨论、查找、整改四个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

本阶段采取学习培训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重庆市荣昌区“制度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同时,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日常管理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章节领学了机关管理制度,包括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物资采购和工程管理制度、后勤保障制度、工会和退休人员管理制度。

培训结束后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结合机关管理制度,组织了测试,以巩固和提升专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开展“制度执行年”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将为期2个月。下一步,我委将深入开展查找和整改,提高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