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4万奖金在等待!荣昌首届全域旅游攻略大赛秋冬季赛向你发出邀约

日期:2020-11-18

近日,由荣昌区文化旅游委主办的首届全域旅游攻略大赛秋冬季赛报名启动,旨在助推荣昌旅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展示荣昌独特的文化魅力。

参赛者须以个人名义通过两次报名均成功后,方可参与比赛。第一次报名时间持续至12月31日,参赛者需关注“荣昌微旅游”微信公众号,并在平台上提交报名资料和作品源文件。第二次报名时间为12月29日至12月31日,参赛者需将作品上传至携程、马蜂窝等第三方平台,生成作品链接后提交至“荣昌微旅游”微信公众号指定位置。

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图文或视频形式的荣昌旅游攻略作品,征集内容以荣昌自然美、人文风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为题材,激励参赛者设计出展现荣昌旅游、文化、美食等内容,突出非遗体验、运动健康、亲子旅游、乡村旅游等具有荣昌特色的旅游线路攻略,为游客提供出行决策参考。

征集到的作品将经过第三方平台人气流量评分和媒体评分等程序进行评比。其中,第三方平台人气流量评分将以线上展示作品的浏览量和点赞量作为标准,媒体评分将以作品主题、格式要求、内容丰富度等方面作为标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创作贡献奖10名,高校大学生优秀奖10名,奖金总金额达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