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2020博鳌文创周——荣昌榜上有名

日期:2020-11-20

11月14日至20日,2020博鳌文创周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黄晏代表荣昌应邀参加了2020博鳌文创周系列活动。区文化旅游委、区农业农村委、安富街道、河包镇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非遗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论坛是国内最大规模文旅融合文创跨界国际化论坛,重磅发布了中国地图系列榜单,我区夏布小镇、安陶小镇分别入围中国文创地图“线下实体活动及场景榜样”和“非遗文创榜样”,同时安富通安村、河包经堂村荣获中国乡创地图“乡村振兴创新示范村”,通安村上榜中国旅游金榜“金选美好乡村”。

此外,荣昌陶、夏布和粉条等文旅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博鳌国际文创周市集活动,并且带来一批精美的荣昌特色文旅产品,多角度展示了荣昌文旅资源,提升了荣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2020博鳌文创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博鳌文创院、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共振·重启”主题,力求以行业共振的形式,助力旅游业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变化中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