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北碚】北碚区建设卢作孚民营经济小镇 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

日期:2020-11-20

一是催生夜间新业态。打造“码头没有轮渡”“泰吉滨江市级品牌夜市”等临江码头主题夜市,引进具有年轻、时尚气息的代表性的78 家商户入驻,涵盖餐饮、娱乐、酒店、休闲健身等几大业态,形成最具特色的IP 滨江商业带。

二是打造文创新地标。以老旧社区改造为契机,与四川绵阳126 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投资2000 万元,建成朝阳文创大道,以优质环境品质和区位优势吸引了69家有实力的民营文创企业入驻。

三是塑造旅游新品牌。以正码头广场为轴心,植入抗战、乡建等文化旅游元素,打造“巴山夜雨地,千年正码头”旅游品牌。截至目前,卢作孚民营经济小镇新增市场主体1281家、同比增长100%,总注册资金9.9亿元,完成全年市场主体任务的1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