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北碚】元旦期间北碚旅游总收入12403.15万元,同比增长19.59%

日期:2021-01-04

元旦期间,北碚全区共接待游客28.57万人次,同比增长11.22%;旅游总收入12403.15万元,同比增长19.59%。节日期间,北碚登山游、温泉游持续升温。1月1日,北碚区新年登高活动在缙云山脚下北碚万达广场启幕,千余名市民一起徒步登山,登山爱好者们沿着缙云登山步道拾级而上,既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又领略沿途山水掩映、碧绿苍翠的秀丽风景。同时,因第二季“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的有力助推,以及第三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的如期召开,让“巴山夜雨、温泉故里、自在北碚”更加深入人心,北碚这张“温泉牌”也在“寒冬腊月”里打得正好,不少旅客前来打卡各色温泉。元旦节日期间,区文旅委组织召开了节前安全工作研判会、协调会和部署会,强化一线值守,防控安全隐患,保障节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