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巴南】多举措抓好文化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

日期:2021-01-15

一是突出重点,开展常规检查。对辖区内文旅场所,特别是网吧、娱乐场所、A级景区、区文化艺术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多轮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累计出动158人次,检查78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23个。重点关注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重点区域的清洗消毒情况、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开展安全排查整治等内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责令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二是精细管控,压实安全责任。通过微信业主群、镇街工作群等平台转发疫情通报、防控指南等信息,督促文旅场所每日对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镇街开展日常检查。

三是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制作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宣传100余次,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和消费者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