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江北】倾注“三心” 筑就高品质生活

日期:2021-01-15

一是匠心烹制全市独一艺术盛宴。全国第一家徐悲鸿美术馆在石家花园开馆,先后举办2场免费艺术展,吸引500余名各地国内文化和艺术名家慕名参观。承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街舞大赛,网络话题阅读量达11.5亿人次。

二是精心粉饰群众文化生活空间。新建成鎏嘉码头、铁山坪和字水中学3个智能自助图书馆,新增公共文化使用面积1352平方米、覆盖大型生活社区、景区景点和中小学校。实施流动文化进村、惠民电影放映、戏曲进校园、阅读讲座等文化活动近1100场,服务群众近60万人次。

三是用心打磨时代精品文艺力作。创作和征集1026余件“抗疫”主题作品,位居全市首位。歌曲《春天的约定》、舞蹈《爱的箴言》、朗诵《特别的寒假》等20件作品被重庆电视台列为优秀作品进行展播。舞蹈《山路》、《奋斗青春》分获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全市广场舞集中展演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