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区曲艺家协会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1-01-15

近日,重庆市荣昌区曲艺家协会挂牌仪式在荣昌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荣昌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区文化馆和重庆市曲协、两江影视城、璧山区曲协、铜梁区曲协、泸州市曲协、泸县文化馆以及荣昌区作协、区美协等10个协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挂牌仪式上,第一届曲协会长蒋泽光汇报了曲协筹备工作及2020年工作总结,区文联主席到会讲话并进行授牌。“曲艺家协会成立后要多出精品,开展曲艺进校园活动,扎根基层,为广大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荣昌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川渝曲艺联盟,推出更多优秀曲艺作品,丰富两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人热爱曲艺文化。”泸州市曲协副主席陶光才到场祝贺。

本次挂牌成立荣昌区曲艺家协会,旨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工程意见》,传承发扬中华传统优秀戏剧和曲艺文化,用曲艺方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声音,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