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垫江】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2

3月26日下午,垫江县文化旅游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县委工作要求,对全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洪作动员讲话,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佩文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全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人民性、历史性、政治性。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明确总体要求,明确学习内容,明确学习方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全委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落地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联系转化。开展好举办一次党史书画展、创作一批红色文艺作品、举办一次红色演出、推出一批红色旅游产品、创建一批党员示范岗和为民服务示范岗“五个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敢于担当、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争创服务。

会议强调,全委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聚焦“农文旅融合的国家康养文化旅游集聚区”目标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挥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文化旅游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创建市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华、高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教导员张军,委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文化旅游行业党委、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