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两江新区】清明假日旅游市场升温

日期:2021-04-12

清明期间,两江新区旅游市场监管有序,旅游景区平稳安全运行。清明小长假,两江新区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75万人次,旅游收入581.65万元。

各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欢乐谷举办“2021重庆欢乐谷乐次元动漫节暨中国·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活动,用欢乐打破次元壁,让国风重塑新潮流,牵手古风、游戏、国漫经典IP元素,献上一场青春、浪漫、激荡的春日游园盛宴;园博园开展了“美在园博,寻找最美”赏花摄影大赛等活动;两江影视城携手汉服协会在民国街共同举办国风盛宴,凡着旗袍或汉服者,均免费入园游览。

两江新区旅游市场明显复苏,众多游客打卡礼嘉智慧公园、熊婆婆的花园、金山意库、机器人展示中心等网红景点。传统的祭扫、踏青和短线近郊旅游兴旺。家庭自助游、亲子游成为市场主力,游山玩水热度提升,体验游颇受市民游客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