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万州】启动2021“大美万州”乡村旅游季夏季游活动

日期:2021-07-22

7月16日,2021“大美万州”乡村旅游季夏季游暨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土家欢乐节启动仪式在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举行。旨在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项目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建设,促进乡村振兴。

“大美万州”乡村旅游季活动依托我区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四季游活动,将乡村魅力展示出去,把市民游客吸引进来,让“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让游客朋友们既能尽情领略万州的乡村美景,也能感受万州如歌如梦的诗情画意。

依托万州恒合土家族乡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市级重点项目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建设正有序推进建设,将全力打造一个生态旅游、康养旅居、高山避暑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目前50余家各具特色的民宿相继开门营业,整个度假区较好地形成了吃、住、玩一体的休闲旅游模式。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夏季乡村旅游线路,举行了土家民俗文艺展演,消费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三峡恒合旅游度假区踩线活动以及森林民谣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