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江北】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08-02

7月28日,由江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顺利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五家超五星酒店企业代表,业主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向融创华城授牌,成立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

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三家超五星酒店正式签约落户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三家酒店将与丽晶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共同构建起江北嘴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立。
    成立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全球招商中心将提高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引入更多全球核心企业、头部企业、金融巨头,打造外向型金融体系,加快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国际化进程,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
    下一步,江北嘴将依托高端酒店集群的打造助推江北嘴城市形象与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窗口、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助力江北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全市“两高”示范区的建设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新动能,让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迈上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