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奉节】开展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8-04

近日,奉节县文化旅游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集中学习。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要论述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王红旭同志事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倍加感到百年党史的艰苦卓绝,进一步激励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学习领会,激励起文旅体系统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奋进,担起应有责任,创造新的历史辉煌;要把学习英雄事迹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时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良好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