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綦江】传承红色基因•寻访红色印记 綦江区文化旅游委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王良同志纪念馆

日期:2021-08-04

为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綦江区文化旅游委、区委编办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寻访红色印记”党史学习教育,60余名共产党员走进王良同志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在王良同志雕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王良将军致敬、敬献花篮,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在王良同志纪念馆内,全体党员紧紧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王良同志的生平事迹,瞻仰王良同志从探索改造社会之路、井冈山斗争淬炼成钢、铁军师长反“围剿”、将星之陨、永远的纪念等故事单元的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王良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一件件烈士遗物和展品、一幅幅记载历史的照片,将全体党员带入了那段顽强抗争的革命历史时空,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敢为人先、追求真理、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翻身解放呕心沥血、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难以忘怀的心灵之旅,深深感叹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通过党的百年奋斗、通过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未来将进一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我,更加坚定用心、用情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奋力书写全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